旅 遊 達 人 網
已選標籤
未選擇標籤
全部標籤
#in头条
#不能错过
#高雄
#台北
#住宿
#桃源
#美食
#吃吃吃
#小琉球民宿,島上的另一種風景
#不只是蓮霧、鮪魚!林仔邊與東港的新印象
全部共6篇相關文章
小琉球民宿,島上的另一種風景
2018/07/06 / 趣優編輯推薦
民宿,是人與島相遇的結晶, 而民宿背後的故事,形成了 另一種,多元而燦爛的風景 跟著民宿主人的腳步,聽著他們的故事, 用心經營,期許著小琉球的觀光發展, 以及對於生態的永續保育。
盛夏小琉球,離島夜生活進行曲
2018/07/06 / 趣優編輯推薦
小琉球白天的美,眾人皆知; 而小琉球的夜,亦是醉人! 聽著 bartender 對小琉球的眷戀、 跟酒吧老闆聊著對小琉球的鄉愁, 似乎更加貼近這片島嶼美麗的核心。
屏東・三地門:部落文化的新生命
2018/07/06 / 趣優編輯推薦
三地門, 作為南島語族的排灣族部落的居住地, 在歷經幾百年的時光,深耕於此, 與漢人的通婚、開墾等交流, 族人們盡力地保存自己的文化, 為的是身上的血液繼續綿延不絕下去。 而近年來更深入的投入 發揚排灣族的特色與觀光, 讓更多人知道排灣族引以為傲的 生活文化和特色。
小琉球|微.觀光生態觀察誌
2018/07/06 / 趣優編輯推薦
小琉球的美,是自然生態的完美演繹。 還記得清明連休時期,小琉球湧進大批旅客, 對於當地環境的影響,是我們所關心的, 讓《旅飯》的小琉球觀光生態微觀察, 看到當地凝聚的環保意識與努力!
「屏」氣凝神啖美食,「東」奔西跑遊祕境!
2018/07/06 / 趣優編輯推薦
世界是一間最好的天然教室。 這回我們跟著恆春在地大哥, 一步一前穿越荊棘,行腳南岬, 心嚮一條通往私房秘境的路。 廣袤的藍天海景倏忽納盡眼簾, 突然理解萬物法則, 旅遊真正的核心價值不在於用眼, 是那心靈怦然觸動的一瞬之間。
不只是蓮霧、鮪魚!林仔邊與東港的新印象
2018/07/05 / 趣優編輯推薦
一般我們想到林邊、東港是什麼? 關鍵詞 = 蓮霧?鮪魚? 在屏東詩人的聯吟詞: 「東津漁業盛,眺望海堤登」, 其實我們可以看到 林邊與東港是一個從漁業 開始興起的產業聚落, 那麼林邊和東港依傍於海港的特徵, 可發展出什麼不同的觀光特色呢?